远山思眉黛

ooc重度患者
偏爱两情相悦

日常废,咕咕咕
撞梗致歉!

主吃乙女
但其实是杂食混吃
在欧美的坑底来回蹦哒

秩序邪恶,跳下去吧朋友,没有以后了

[综英美乙女]温柔

#ooc慎入
#内含塞德里克/德拉科/瑟兰迪尔/莱戈拉斯/夏洛克




  〖塞德里克〗

  赫奇帕奇的脾气都这么好吗?

  你看着他和救世主,也是霍格沃兹勇士之一相谈甚欢,完全没有竞争对手的自觉。

  你虽然没有跟着其他人一起戴那个徽章,但不代表你不会因为他的荣誉被别人分去而生气。

  但他完全不在乎的样子真的显得你小心眼噢!

  他很快就从你气呼呼的表情里知道你在想什么,他摸了摸鼻子笑得有些无奈,语气却很认真

  “反正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谁赢都一样,而且哈利是个值得尊重的勇士,我相信他。”

  他之前就是赫奇帕奇里最受欢迎的男生,现在成了勇士,哪怕你们站的地方很偏僻都有女生偷偷看他,还有其他学校的

  他知道这种校内对两个勇士不公平的态度并为之阻止过,但荣誉被平分就容易挑起比较和争端,你只是想让他出出风头,勇士本人对你有些讨好地笑着

  “你愿意成为让我成为拥有最漂亮女孩作舞伴的幸运儿吗?”

  


  〖德拉科〗

  斯莱特林的小王子也会体贴人,别说格兰芬多的三人组,就连斯莱特林里都有半数人不相信。

  你因为躲开一次争端结果被一道魔咒摔下楼梯直接住进了医疗翼,当晚你就从潘西嘴里知道了那群家伙被他狠狠教训了一顿

  你纯属倒霉,但不妨碍他朝你撒火

  “实力差劲还喜欢乱跑的小姐,我是不是应该购置一批生骨灵为你预备着,不过看你最需要应该是福灵剂——”

  你疼的正难受,听这话眼睛里不自觉就带了点哀怨的水光,庞弗雷夫人在旁边帮忙瞪他一眼,他只好把声音放轻

  刻意拉长的语调,有了些微哑,他叹了口气,你才看清他手边是早就备好的晚餐和一大捧糖果。

  “我就该找条链子把你栓起来”

  


  〖瑟兰迪尔〗

  他挥退了身后的侍卫,独自走入林内,身边是湖光粼粼,抬头是你坐在树上,晃着脚丫。

  他没有戴着那顶荆棘和浆果编织的王冠,只带了一条眉心处缀宝钻的额饰,少了些许上位者的攻击性,却依旧充斥着王者的优雅华贵。

  “你不应该在这时候独自出来,还抛掉了你的鞋。”

  你自知理亏,不敢顶嘴,而是拖长调子撒娇让他帮你找不知踢到哪去的鞋。

  他走到树下,张开双臂,平淡的表情里是理所当然,他示意你跳下来让他接住你

  “你的侍卫呢?”

  他对你悄悄把脚藏进他袍子里的动作视而不见

  “在外围等着他们的王把不乖的王后带回去。”


  
  〖莱戈拉斯〗

  在林间灵活穿梭还能百发百中的王子殿下根本跟你不是一个水平,你能拉开弓箭就已经很不错了。

  这不代表你是个弱鸡,只是比起在林间游走的战士,你的定位更适合在后方做后勤,这对梦想做战士的你简直是个大打击。

  不过你唱的诗歌一绝。

  国王陛下夸了好几次了。

  他常拉着你在林间走,但总记得不去触碰边线,你一开始还能跟上,但后来就全靠他带着你行走,行动依旧灵敏迅速。

  都是精灵,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他将你带到一片湖泊前,湖中倒影着明月还有数不清的星星,你甚至还能看到城堡的尖角,他笑嘻嘻地向你示意

  “你不用担忧你的双腿无法载你去令人神往的地方,欣赏无与伦比的美丽,因为我会亲自为你带来远方的星星,你只需要等我就好。”

  


  〖夏洛克〗

  你正式搬入二楼后,接过了他整理房间资料还要顺带给他倒杯咖啡的“保姆”工作。

  唯一的好处就是左手中指上的戒指。

  但出乎意料的是,你没有在任何地方搜到过他的小玩意,除了尼古丁贴片,你连香烟都很少找到。

  你虽然平时反应慢了点,但直觉这方面从未出错,除非他藏在地板下面,不然没有就是没有。

  约翰看着站在河边吸烟的夏洛克,无比好奇他结束了案子没第一时间回家,夏洛克瞟了他一眼

  “动动你的脑袋,约翰,她比你灵敏多了,只要在她五米内抽烟,她就会咳嗽,所以你没发现我们有客人的时候她都是去楼下和哈德森太太聊天吗?”

  “我以为她是想避开呢……算了,那你藏哪了?”

  “地板下面。”

评论(36)

热度(6998)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