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思眉黛

ooc重度患者
偏爱两情相悦

日常废,咕咕咕
撞梗致歉!

主吃乙女
但其实是杂食混吃
在欧美的坑底来回蹦哒

秩序邪恶,跳下去吧朋友,没有以后了

[hp乙女]舞会邀请

#是 @-MintHero- 的点文,请签收
 #ooc慎入!存在拆cp,不喜勿入!
 #内含双子/罗恩/小天狼星/詹姆波特/汤姆里德尔





〖双子〗

今年的圣诞节过了年龄就得参加圣诞节的舞会。

舍友的姑娘毫不顾忌自己平常的礼仪,在还没日落的一刻就开始忙得团团转,事情堆积在一起搞得她头昏脑涨,像个格兰芬多似的扯嗓子大叫。

宿舍用了一打隔音咒,里面就算炸翻天,外面的人趴在门上也听不清里面在干什么。

舞会就是有让最温和的赫奇帕奇,和最优雅的斯莱特林抛却形象的神奇效果。

你优雅笑着的室友,提着自己缀着珍珠蕾丝边的裙摆,娇俏地挽上她舞伴的手臂,而你根本忘了舞会这一回事,如果没有你的舍友帮你打点,你怕不是要穿着校袍上场。

你没有舞伴,虽然你也不在乎那个。

“看看这是谁”“这不是和我们”

“一起恶作剧的伙伴吗”

穿着同一款式但不同颜色礼服韦斯莱双子不知从哪蹦出来,把你堵在了走廊,他们一唱一和默契十足,除了身上礼服的不同颜色,他们简直一模一样。

就像是往日里穿着绣有自己名字缩写花纹的圣诞毛衣一样。

“乔治,弗雷德,你们好。” 

“看那乔治” “看那弗雷德”

“我们亲爱的小姑娘” “还是认出了我们”

“因为我们今天老实穿上了妈妈准备的礼服吗?” ×2

“我之前就能认出你们。” 你皱眉,怕弄皱了身上的嫩黄色礼服而不敢与平时装腔作势一样抱臂。

“说的也是!” ×2

双子笑嘻嘻地看了看对方,又同时转过头,挽上了对方的胳膊。

“今天的舞会还是依旧的无聊” “它缺少必要的乐趣”

“所以,我们亲爱的xx,要不要一起去霍格沃兹来一场伟大的恶作剧呢?”







〖罗恩〗 

比起他哥哥在舞会时也不放弃恶作剧和嬉闹,他堪称乖巧地在休息室等待你的到来。

不适地想调整脖领,又怕上面的花边装饰被扯下来,他整个人因此显得有些焦躁不安,你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他是这个模样。

身上的礼服无论是款式还是尺寸都不太合适,他也是一脸变扭和无奈,看到你出来,在后面磨蹭了一下,伸出手僵硬地让你搭上他的手腕。

你挑了挑眉,抽出了自己的魔杖,示意了他不合身的衣服:“需要帮忙吗?” 

他松口气地点头:“非常需要,我快喘不过气了。” 

 你修改了礼服的尺寸让它变得合身,删去了上面繁缛的花边装饰而是改成了简单大方的暗纹,很好能把他的高个子衬出来。

你拍了拍他的肩,他僵硬地挺直腰板,然后微一躬身,伸出了手,邀请礼节生疏僵硬

他显然也是第一次做这个,他带着雀斑的脸甚至快要和他的红发一个颜色,他悄悄抬眼想瞄一眼你,抿着唇眼中有些忐忑不安

“我可以邀请你和我去参加舞会吗?” 







〖小天狼星〗 

他完全就是在舞会之前的半个月就开始疯狂收到各个学院女孩的邀请函,其中不免掺杂了几份来自对面学院。

没有办法,谁让他就算进了格兰芬多,那张布莱克家族的俊脸也依旧存在

格兰芬多王子本人对此毫无热衷,甚至他已经受够了这种觥筹交错的场所。

所以发现周边的人居然都有了舞伴的时候,他的表情一下子变得非常精彩,他不想落下风,下意识想到了确定要出席舞会的你

已经摸清你课表的他简单粗暴地把你堵在没人来的走廊,你握着课本看着他,有一种他说不清楚就要揍他的架势,他莫名因为这个联想打了个冷颤。

他凑得很近,身上还残留着与平时不同的草木香,他脸上还挂着邪气肆意的笑容,在你看来完全不怀好意

“别那副表情,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 

见你越发紧张,看他的表情也越来越警惕,他有些无奈地揉了揉头发,勉强撑开了一点距离,表情是一贯的桀骜肆意,眼睛却像潜伏捕猎的狼犬一直盯着你

“喂,要不要一起去舞会?” 





〖詹姆波特〗 

在霍格沃兹的人气非常高,不限于格兰芬多,稍逊色一点小天狼星,但本人毫不介意,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心有所属

甚至早就有人开了赌局,就赌他什么时候能邀请到你。

三天,一周,还是半个月?

和你关系好的莉莉悄悄也加入了赌局,赌你的心软撑不过三天。他到现在没成功拿下你就是有她帮你拦着,气得他又要去找西弗勒斯的麻烦。

全校里他喜欢莉莉的传闻还沸沸扬扬,你顾忌着莉莉的感受,尽量能躲就躲,谁知道他是怎么抓住你的

他乱糟糟的头发被主人揉得更乱,额头还泌出了汗,金褐色的眼睛满是气愤还有点委屈

“你在躲我!为什么?” 

你蹙眉,不想把这层纸捅破,他却像喝了吐真剂混合胡话药水一样开始委屈又忿恨地碎碎念:“是不是那个谁谁谁说我坏话了,上次那事真的不是我做的,一定是有人诬陷我!我最近都在跟大脚板学舞步,哪有那个闲心去探险,你居然还躲着我,最近麦格教授还夸我来着……”

他三句不离这事,你越听越好笑, 最后忍不住点上他的额头:“你学舞步干什么,不是不喜欢跳舞的吗?”

“可我想邀请你去舞会啊……” 







〖汤姆里德尔〗 

作为斯莱特林的隐形领导者,他是该出席舞会,虽说内部聚会已经丧失了每次都去的必要,但也是时候在别人面前露露脸

免得邓布利多又开始怀疑他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他不耐烦地双手成塔状沉思,既然决定出席,就得带上舞伴,可他完全不想把事情浪费在这上面。

啧,烦人。

他仔细排查了可以邀请的女性,结合最近收到的情报还有传言,最后选择出现在了你面前。

你刚从城堡外回来,身上还带着露水,被他逮了个正着,你还没开口,就被他拖拽着进了一间空教室。

看他驾轻就熟地布下魔咒,你就猜到这是他秘密据点之一。不远处的坩埚还点着火,你轻嗅了一口就知道他在熬增龄剂。

你们俩人没人先开口,他漫不经心地坐在一边,时不时留意着坩埚那的动静,你掀下隐身斗篷的兜帽一脸烦躁

“有什么话直说吧,我明天还有课。”你实在受不了他这副标准的蛇院做派,要不是你夜游禁林心力憔悴,怎么会露出马脚被他抓到,现在你累得半死,完全不想和他多说话

“像个格兰芬多夜游禁林有趣吗?”他斜睨一眼,又把视线投向了自己正在熬制的魔药,可这种魔药他几乎闭着眼睛都能完成

你无力地翻了个白眼,然后分出了自己这趟成果的一半,他毫不客气地收下了,增龄剂也熬制完成,他装瓶后递过来,你满头雾水地下意识接过来

“可以增龄到你十八岁的模样,所以你那身礼物也合身了,记得穿出来和我一起去舞会。”

你一脸茫然,他淡淡地微笑起来

“不接受反驳。” 

评论(33)

热度(9037)

  1. 共3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