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思眉黛

ooc重度患者
偏爱两情相悦

日常废,咕咕咕
撞梗致歉!

主吃乙女
但其实是杂食混吃
在欧美的坑底来回蹦哒

秩序邪恶,跳下去吧朋友,没有以后了

[hp乙女]七宗罪

#是 @潘林XI 的点梗,请签收
#跑题且ooc,慎入
#内含小天狼星/德拉科/罗恩/西弗勒斯/赫敏/汤姆里德尔/哈利波特




傲慢——小天狼星

就算进入了格兰芬多,他也依旧是布莱克家那个甚至比他的姐妹还要傲慢的长子。

他从来不屑于去辩驳,就像是他当初被冤入阿兹卡班。

而你是他原本定下的未婚妻,斯莱特林。

在舞会上被他丢下的是你,事后没有得到解释的是你,而在他落魄入狱前往看他的还是你。

被冤枉的英雄出狱,你几乎是慌张地丢下了手里的报纸,眼眶蓄泪,红着眼睛跑回自己的房间,翻出了收着你曾经东西的箱子。

一面久而未动的双面镜嗡嗡颤动着,这是他送你的镜子,被摆在你的床头,最后压入箱底。

那头有人喊着你的名字,你手一抖,镜子落在地上,镜边上的花纹裂开细缝,他的脸却出现在你的眼前。

他的骄傲没有被这十几年的苦难磨平,反而棱角分明,他看着你,就同他当初一样。

“很久不见了,我的未婚妻。”




嫉妒——德拉科

他正好挡住了你的去路,你不得不停下,手里还抱着一大叠书籍。

他看了看你,勉强保持了绅士风度,拿走了你一大半的书夹在手肘处,进行礼节性的问好后,直截了当地询问你舞伴情况。

斯莱特林内部会举行第二次舞会,马尔福少爷永远不缺人追捧,你只是个中等家庭的小姐,比不上他青梅竹马的潘西,所以已经答应了比你高一级学长的邀请。

他瞪大眼睛,苍白的脸上迅速蹿上红,他想说些什么,却又是强忍着,脸色难看得要命。他把书重重地放回了你的怀里,然后扭头就走。

他如常出席了宴会,定制高级丝绒礼服衬得他英俊潇洒,就算在比他高一级的学长面前都不甘示弱。

他看了一眼挽着其他姑娘在舞池摇摆的你的舞伴,轻声嗤笑,斜睨了一眼在角落的你

“我说了,你会后悔。”




愤怒——罗恩

你一向不喜欢在要下雨的时候出现在城堡外面,除非那天有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赛。

这种湿漉漉的天气让你下意识开始怀念起壁炉烧得暖呼呼的公共休息室,虽然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里真的很吵,但它可比图书馆要舒服多了。

魁地奇球赛的取消,让接替伍德的队长职位的安吉丽娜还有守门员位置的罗恩,包括魁地奇所有成员有些无措,他们只能进行选拔以及拖着扫帚在空中乱飞

你对三校争霸赛毫无兴趣,最多看看热闹,如果没有他一直念叨,你可能会错过火焰杯公布。但也不肯相信哈利波特是故意参加,因为他脸上的茫然和他当初看见赫敏的课表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但他似乎不这么想,从得知争霸赛消息就开始殷切期盼的他完全不见从前的活力,带着浅褐色雀斑的脸快要和他的头发一个颜色

他瞪着刚出图书馆的你,身后是沉默的哈利和赫敏

“你也要站到他们那边去吗!”




懒惰——西弗勒斯

史上最年轻的魔药大师总是阴郁着脸,快要及肩稍卷的黑发总是有一种油腻感,不是他不爱干净,相反他每天都洗,但你不能强求一个从地窖魔药室爬出来的人有多么整洁。

他忙起来甚至能整两个月不出家门,邓布利多校长不得不派霍格沃兹的小精灵来照顾他,直至你搬进来接过了这个任务。

你也才发现他到底有多么不注重搭配外表之类的东西,衣柜里除了必要的礼袍,都是清一色的黑袍子,不得不怀疑他是怎么和马尔福做朋友的。

很多时候毒舌不仅是因为性格问题,更多的时候是懒得和那群脑子里被荣光药剂泡发的蠢货多烦浪费时间

脸色苍白身体削瘦,完全就是因为他不仅不肯出门,而且还不肯喝自己熬的魔药,原因是浪费他熬别的魔药的时间

“与其纠结我有没有喝那该死的药水,不如费点心在我们今天的晚餐上”




贪婪——赫敏

她在图书馆呆了很久,手中的书换了一本又一本,从高级变形术到黑魔法防御,她都看得津津有味。

比你这个拉文克劳还像拉文克劳。

有求必应室模拟出来的拉文克劳的图书馆是她最近的心头好,拽着你,半点空闲时间不落地就往那跑,要不是有求必应室没法提供食物,她恨不得住那。

要不是有你拦着,精力魔药都得把自己灌中毒。

和她不同,你是巫师家庭出生的孩子,对她这种堪称疯狂的阅读方式有些害怕茫然,你试图劝服她,因为对知识的贪婪迟早会害了她。

“有太多要学了。”她终于肯放慢脚步,就像当初被你抢夺走时间转换器,被硬摁着休息一样

“但幸好我的时间还很长,你会陪着我的吧?”



淫/欲——汤姆里德尔

史上最受欢迎的学生会主席几乎称得上不近女色,除了家世不明,其余的几乎称得上完美,他身边空落的位置引得不少人蠢动。

你算得上他身边最近的女性,但似乎从未对他有过任何过度的感情,所以已有不少人怀疑他是不是喜欢男孩,并且为之付出点行动。

谁知道你只是不想破坏盟友关系。

你笑他魅力惊人,他厌恶那些人的痴心妄想的同时还要抽空给你翻个白眼,冷笑着嘲讽几句。

他却在某天直接闯进了你的卧室,面色难看却带着奇怪的潮红,看清的同时你咽下了快要出口的恶咒,开始庆幸了级长休息室几乎没什么人,看不见学生会主席阴沟里翻船。

为了保持你不被发疯勉强保持理智但依旧控制不住愤怒的学生会主席杀死分尸,你放弃了夺门而逃向教授求救的心思,立刻翻出了压箱底的迷情剂解药。

他难捱地喘着气,眼睛透着不自然的红光,你握着解药感觉像是被大型凶兽盯上,一点不敢动,他抢过解药一口灌下,然后脱力般倒在你身上。

他努力压制着从心底不断涌现出的欲望,盯着你一无所知却满是信任的平静的侧脸,眼睛里是极度克制的红光

“让我靠一下,一会儿就好。”




暴食——哈利

小时候堪称虐待的童年经历让他经常饿肚子,所以十一岁入学时他看起来像八九岁。 

可能这是导致你母爱泛滥的原因之一。

你是个赫奇帕奇,寝室离厨房很近,和他迷路错过吃饭一样,你给他带吃的也是家常便饭。

他很忙,魁地奇到魔药课,他一刻都不得空闲,所以他习惯在餐桌上像百八十年没吃饭一样(马尔福语)再往嘴里多塞块肉和面包。

随着他逐渐长大,从大难不死的男孩成为真正的救世主,他这种习惯也没有改掉。

而你明明只是看他吃,却在不小心被投喂了一个布丁以后,他像上瘾一样往你的嘴里手里塞吃的。

把嘴塞得满满的,鼓着腮帮子像只屯粮的仓鼠,圆框眼镜下碧色眼眸不眨地看着你

“这个要吃吃看吗?” 




*

小天狼星:他依旧拿这个称呼称呼你

德拉科:平常不过的礼节也能成为他失控的理由

罗恩:燃烧的不只有火焰,还有他的理智

西弗勒斯:冷漠应对不如说是懒得费心

赫敏:对知识的渴望,和对你的不肯放手 

汤姆:他要得到一切,包括你

哈利:消化的是胃,饥饿的却是他的感觉

评论(86)

热度(20523)

  1. 共9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