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思眉黛

ooc重度患者
偏爱两情相悦

日常废,咕咕咕
撞梗致歉!

主吃乙女
但其实是杂食混吃
在欧美的坑底来回蹦哒

秩序邪恶,跳下去吧朋友,没有以后了

[综英美乙女]硬币

#硬币有正反两面,光明黑暗亦然 
 #ooc 
 #内有小丑/莫里亚蒂/朗姆洛 


即使身处黑暗,我依旧向往光明


  〖小丑〗


  你和哥谭格格不入,他一直认为。

  你是个普通人,整天挂着傻兮兮的笑容对每个人,然后在狭窄的厨房忙活端出令人腻歪的蠢兮兮的甜点。

  犯罪王子斜跨在沙发上,尖皮鞋把布艺沙发踩出几个灰印,而前面的小桌子上放着一袋半透明扎着丝带还冒着香味的面包。

  上面居然还画着愚蠢的笑脸。

  他完全选择性忽略了自己手上虎口上和小腹侧的咧嘴油彩画。

  “不喜欢吗?”

  当然,他怎么会喜欢这种愚蠢的图案,他开口想狠狠斥责你,想要彻底打碎你对他这种莫名的不该存在的错觉

  “我不喜欢这种笑脸。”

  瞧他说了什么鬼话,难不成他被整天神叨着莎士比亚戏剧的爱德华暗算坏了脑子?

  你像是松了一口气,你不知道他是小丑,只当他是个名不经传的小头目一样的人物。要不是他平时虽然有些喜怒无常,但他不伤人,不然你不会靠近他,你连木仓都没在他身上发现过。

  你又拿出了一袋小饼干,各种味道都有,做成了动物的模样,他一下子黑了脸。

  “试试看?我特地为你做的。”

  他怎么可能没有木仓,身上的两把,坐垫下的一把都足够让你这样的脑子开十几次花。

  他伸手,拿起一块绵羊形状的抹茶饼干。

  算了,也就小蠢货才有这种颜色搭配,留着吧。



  

  〖莫里亚蒂〗


  大学里新来了一个文学教授,他当然知道,早在你的简历摆上了校长的办公桌时他就把你的底细查的清清楚楚。

  很干净,干净地不像是一个特工。

  哪怕他在怀疑你是某个英国政府人员派来试探的间谍,在你新搬入他对面的办公室时,他还能装作毫不知情地同你打招呼。

  “嗨,你是新来的教授吗?” 他抿唇笑得有些腼腆,“我是负责教授高等数学,莫里亚蒂,很高兴见到你。”

  你捧着一大包文件,实在空不出手只好微笑着欠了欠身。

  “是的,我教古典文学,很高兴认识你,莫里亚蒂教授。” 你与他交换了姓氏,随口聊了几句,浑然不觉就被套出了你毕业的学校还有你到这所大学任教的原因。

  之后的一个月你忙着熟悉环境和教课,对门的他给予了你非常多的帮助,你真心觉得莫里亚蒂教授除了有时敏感性神经质了一些——当然毕竟是天才,但他是个好人

  他在办公室里把自己陷入沙发,不耐烦地撇嘴,彻底打消了你是被派来的间谍的嫌疑。

  没有特工傻到一个月迷路十五次。

  噢,现在是十六次了。

  


  〖交叉骨〗


  他和你交往了三个月。

  进展神速,可能是一开始就有着露-水情-缘的基础,现在直接跳到同居。

  他给自己捏造了时不时要出差还混-黑的人设,反正之前也干过雇-佣-兵正好拿来用。至少身上被发现血-迹也不会慌张,他不止一次庆幸当初脑子一抽告诉你了真名。

  你不需要他多担心,你会散打和自由搏击,平时生活也规律,和他在一起后也很少去泡吧……

  工作单位也非常和谐,如果不叫斯塔克就更好了。

  当然,他没有对某个总裁有意见,没有!

  如果他要和你继续进行下去,被扒身份也是迟早的事,他是个坏蛋,干脆分手断了关系才是上选。

  可他不想。

  凭啥子老子要在九头蛇被揍还得把神盾局特工身份藏着掖着,恋爱还不能好好谈。

  妈的特工组织迟早要完。

  “宝贝,你刚刚说了什么吗?” 你从厨房探出头,他像是过了电一样猛地坐直,笑容标准而亲切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我该和你坦白点东西,比如我的工作——”

  Hail呸,我是个神盾局特工。


评论(13)

热度(5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