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思眉黛

ooc重度患者
偏爱两情相悦

日常废,咕咕咕
撞梗致歉!

主吃乙女
但其实是杂食混吃
在欧美的坑底来回蹦哒

秩序邪恶,跳下去吧朋友,没有以后了

[凹凸]hp二三事

#闲得无聊试图拿片段混更
#设定都在这里
#ooc慎入
#主要是主角三人组和雷狮主场


关于舞会

“舞会?”

小姑娘一边看着凯莉往自己的指甲上涂抹,一边往嘴里塞饼干,“可那个不是只有四年级以上才能去吗?”

紫堂幻推了推眼睛,补充:“准确来说,只要有高年级邀请,就算是一年级也是可以参加的。”

小姑娘点头,她对舞会兴趣不大,而且还不一定找得到舞伴。

凯莉虽然才二年级,可平时不缺人追捧,只不过是缺少点乐趣,所以兴致不高。

 凯莉吹了吹指甲,云淡风轻:“你可以去邀请安迷修,碰碰运气,或者跟紫堂幻一起去,他正好是四年级。”

被点名的紫堂幻抬头露出一个小小的惊恐表情,他摆摆手:“还是算了,我,不喜欢舞会。”

 温妮歪着脑袋开始掰手指数起了和自己比较熟的男性:“安迷修学长肯定有舞伴啦,紫堂不去,金和卡米尔年纪都不够……”

才认识到自己交际圈狭隘的小姑娘无比苦恼地啃了一口小饼干,“或许我可以碰碰运气,去找找看神近耀学长?”

凯莉哼了一声,极为不屑:“你要能那么容易找到神近耀,还不如直接去邀请银爵。” 

毕竟前者神出鬼没,后者的活动范围还是很清楚的。

“不过说到这个,卡米尔他哥貌似年纪够了,你可以去邀请雷狮。” 

凯莉一本正经地出主意,正苦恼着作业快把羽毛笔揪秃的金猛的抬头,动作剧烈到差点失手砸了墨水瓶。

“要我说,温妮你还不如去找格瑞呢,格瑞的脾气可比雷狮要好多啦,而且格瑞肯定没有女伴。” 

“没有女伴?他是根本不去舞会吧。”凯莉吐槽一句,“不过这个建议还是很靠谱的,只要格瑞没出声拒绝,就成功了一半。”

 紫堂幻对那个场景根本想象不来,作为善良的赫奇帕奇,他内心的想法正在剧烈动摇,他几乎快松口提出陪她去自己根本不适应的舞会了。

温妮也很淡定,她对去不去舞会其实兴趣不大,只不过是起了点念头:“好啦,知道了,到时候有人邀请我我就去,没人邀请我就在休息室看书啦。” 

 对小姑娘的决定,三人都没有反对的意思,金继续折腾起羊皮纸,紫堂幻温和地笑笑,然后继续读书。凯莉粉色指甲油已经干了,现在把主意打到了温妮头上。

结果没过两天小姑娘就被雷狮堵在了走廊的角落里。

雷狮把人困在手臂和墙中间,人高马大的,把人遮得严严实实,就算有人来都看不见他怀里的温妮。

小姑娘才到他的胸口,皱着眉看着他凶的不得了,雷狮一挑眉知道自己上次逗弄过头,小姑娘生气了。

“小丫头,听说你没舞伴,那要不要和我去舞会?” 

温妮推了推凑过来的雷狮,推不动也后退不了,只好仰着头瞪他:“谁和你说的?”

“别想骗我,安迷修已经被一个五年级拉文克劳的姑娘给邀请了……” 雷狮像是猜到她要说什么,堵死了她的退路,“也不用怀疑卡米尔,我的信息来源可不只有我弟弟。”

温妮拿他没有办法,也不想落下风:“可谁说我一定要去舞会啦!我才不想去呢!” 

是吗?这个格兰芬多几乎称得上狡猾,雷狮立刻耷下眼,看着可怜极了:“可我缺女伴,要是没有人陪我去,我会在全校面前丢脸的……”

雷狮故意忽略了自己很受欢迎根本不缺舞伴,而且就算不带女伴也没人敢嘲笑的事实。他满意看到了小姑娘动摇的神色,又加了把火,毕竟小姑娘凶归凶,可她善良又好哄。

温妮这下子彻底动摇起来,她咬着唇苦思冥想,时不时还偷偷抬眼瞅瞅满脸困扰的雷狮,迟疑开口:“好吧……可我不会跳舞。” 

“不用担心这个,我会就行,没人敢笑你。”雷狮一改苦闷的表情,声音也变得轻快起来,他虽然不喜欢他们家那一套,但该学的礼仪舞蹈都非常合格,带一个小姑娘完全不是问题。

他看了看苦恼咬唇的小姑娘,还是抬手摸了摸她毛茸茸的头顶,“你可以去拜托凯莉,她一定会教你。”

雷狮很有担当意识地提出建议,心里很自然地开始谋算要给星月魔女多少好处,才能让对方帮他一把而不是给他捣乱。 

啧。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