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思眉黛

ooc重度患者
偏爱两情相悦

日常废,咕咕咕
撞梗致歉!

主吃乙女
但其实是杂食混吃
在欧美的坑底来回蹦哒

秩序邪恶,跳下去吧朋友,没有以后了

[hp]霍格沃兹里别人所不知道的事

#新排版
#无cp向!纯娱乐向
#ooc慎入


 

  1.格兰芬多能接受很多新事物,但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才是接受能力最强的学院,包容性也很强

  ——格兰芬多的固执鬼没有比斯莱特林少到哪去


  2.格兰芬多是唯一不在乎血统家族之类的学院,在这里纯血统还不如一块粪蛋。

  ——拉文克劳在乎传承的书籍,而家族的指导也能让赫奇帕奇成长


  3.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除了死敌也出过朋友和情侣,最后都会在颜色分配上吵起来。

  ——谁让红绿是对色,搭配在一起简直是灾难

  ——如果说红绿对立,那么蓝色和黄色都是其中的缓冲调和剂


  4.每那么几年就会有几个捣蛋鬼,比如劫道者,比如韦斯莱双子。

  ——扣分王


  5.几乎没什么学生喜欢黑湖潮湿阴冷的温度,哪怕知道里面有乌贼和人鱼,住在黑湖底下的斯莱特林也不例外。

  ——但黑湖边不缺散步的学生,乌贼偶尔也会伸出触角晒太阳

  ——“童话故事都是骗子”每个看过小美人鱼的学生都会这么说


  6.每个想要探险的学生都不会放过禁林,但都是在外围晃一圈就回去了

  ——“只有傻蛋才会跑去内围送死”

  ——“对,我就是在说你,波特”


  7.禁林里有很多神奇的住客,都和霍格沃兹签订了契约,人马们就是为了防止学生在这里收到伤害的守卫者

  ——阿拉戈克和它的后代八眼巨蛛们都算偷渡客


  8.赫奇帕奇休息室的打开方式是一段敲击醋桶的小调,所以休息室外经常有一群湿漉漉的小獾们在大合唱。

  ——开心点,说不定唱着唱着就会记得了呢


  9.斯莱特林的口令就是那么几个,翻来覆去基本都知道了,大概是都懒得记吧

  ——纯血!高贵!优雅!

  ——院长办公室的除外


  10.禁闭和扣分是教授惩罚学生的好办法,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只需要一两次就能吸取教训,斯莱特林几乎不会让自己被抓住,格兰芬多是常客

  ——小蛇们狡猾的原因是爱面子,处理狮子的最好办法是让他们去擦奖杯

  ——写检讨会把教授气乐,而有的精细活不适合他们干


  11.教授能从写论文的方式上看出是哪个学院的,拉文克劳会有严谨的思路推断并附上研究,但有的时候会跑题;赫奇帕奇的会出现书本上删减后的段落,会有一点自己的解题思路;斯莱特林的则是漂亮的花体字,情况也与其他人差不多;格兰芬多的大多字迹潦草,不是写不好而是急着补作业,偶尔还有错别字

  ——哪个学院都不缺学霸和学渣


  12.对拉文克劳来说,把知识比作生命,那思考就是灵魂。

  ——我们永远不会停止思考


  13.几乎每个麻瓜小巫师都会看过乱七八糟的童话,以至于他们看到某些黑巫师的时候就开始发抖。

  ——而斯内普教授又可以开始扣分了


  14.格兰芬多这个时候就会勇敢站出来带领学弟学妹们克服恐惧

  ——“克服恐惧不是让你们带头试图向教授丢粪蛋然后被猛扣三十分!”


  15.每个学院都会有带新生的习惯在,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会发放地图册子,赫奇帕奇会有学长带领,而每个格兰芬多都可以向小狮子们提供帮助

  ——当然,某些恶作剧故意指错方向的,也有


  16.霍格沃兹不仅被诅咒了黑魔法防御课还有魁地奇和万圣节

  ——“噢,这该死的xx” 固定咒骂语式


  17.万圣节其实很少有装扮

  ——“你是想看斯内普教授一如既往的吸血鬼装,还是想看一群快把自己烤熟的南瓜跳踢踏”


  18.一年级不允许带扫帚也不允许加入魁地奇球队,原因是有一部分学生仍处在较剧烈的魔力生长期,受到刺激可能会魔力暴动

  ——简单来说,扫帚会爆炸


  19.每个教室布置都会按着教授的要求变化,每个人总是能从教授那学到什么,哪怕ta看着不太靠谱

  ——“猜猜今年被特里劳妮教授预测死亡的是哪个倒霉鬼”

  ——“不准在学院里赌博” 麦格教授语


  20.“霍格沃兹是个大家庭,充满欢声笑语和喜怒哀乐,无论以后发生什么,这里都是我们生长过的地方,我们为曾经是霍格沃兹的一员而骄傲!”

  ——“大家都是校友。”

  ——“这不是你带着一大群看热闹的掺和进我婚礼的理由。”




tbc?

评论(8)

热度(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