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思眉黛

ooc重度患者
偏爱两情相悦

日常废,咕咕咕
撞梗致歉!

主吃乙女
但其实是杂食混吃
在欧美的坑底来回蹦哒

秩序邪恶,跳下去吧朋友,没有以后了

[hp乙女]失忆

#如果你失忆了,你还会重新爱上我吗
#ooc慎入
#内含德拉科/哈利波特/汤姆里德尔




  〖德拉科〗

  他有点不耐烦。

  无论是苍白的脸还是尖下巴,还是他充满烦躁的表情,显得攻击性有些重了。

  这让你有些不安。

  声称是你男朋友的德拉科马尔福,也就是你面前这位,他看了看你,开口问话

  “你还记得你前几天做了什么吗?”

  你老实摇头,你注意到他因为你的动作眉头皱得更紧了些。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包括这几年发生的一切。

  他站起身,伸出手碰了碰你的额头,你不抗拒他的动作,你微妙地察觉到他的心情又好了起来

  “你可真会给我找麻烦。”他挑了挑眉,露出了一个假笑,“一个失去记忆的笨蛋会在这受到嘲笑,你最好在这段时间寸步不离的跟着我,明白吗?”

 

 

  〖哈利波特〗

  你知道你失忆了,因为你清楚不认识坐在你面前并且一脸不安的少年是谁。

  “你还好吗?我是说,你感觉怎么样?头疼吗?”

  他抛出了一系列的问题,手也伸出来似乎是想碰你的额头测量温度。你眼瞧着一位白衣看着像医生的夫人拉开帷幕,把男孩往后推了推:“让我先给你做个检查。”

  她挥动手里的魔杖,然后你身上就亮起了各种颜色的光圈,他眼不眨地盯着你满脸紧张。

  “最迟一个月的时间她就能完全恢复。”夫人严肃却不失温柔地开始告诫少年一系列注意事项,他认真的就差拿出羽毛笔记笔记了。

  那位夫人走的时候顺带拉上了帘子,这里就成了只有你们俩的小天地,他没有注意到,反而极为认真地盯着你,语气真诚的就像在发誓

  “也许我们可以重新认识一下。我叫哈利波特,你的男朋友,这一个月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汤姆里德尔〗

  医疗翼里只有你们两个,庞弗雷夫人在隔壁的办公室处理魔药,除非你呼救还用上一个声音洪亮,否则她什么也听不到。

  他随手用了一个闭耳塞听,好了,你完了。

  “你还记得什么?姓名,家族,还有你的O.W.L.s?”

  “……我一定拿到了七个O。”

  他冷笑了一声,还真的拿出了一张羊皮纸的成绩单,扔到你面前:“可惜,是六个。”

  你哀嚎一声栽倒在床上,他还挑着往你痛处踩。

  “考完试就去做实验,你还真不辜负你的学院。”他的表情透了点忿恨出来,看着蠢蠢欲动地甚至想要上手,掐两把泄愤,“你O.W.L.s没忘,偏偏忘了我,你是不是早就存了这心思想要离开我,是不是?!”

  你猛摇头,想要解释,却没办法说出自己之前做的是什么实验。一下子急得想要下床去翻笔记,被他抬手摁了回去。

  他恶狠狠地敲上你的头,力度不大,估计是惩罚你擅自离开床:“等你记起来了,你必须好好给我解释一下。”

评论(35)

热度(7113)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