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思眉黛

ooc重度患者
偏爱两情相悦

日常废,咕咕咕
撞梗致歉!

主吃乙女
但其实是杂食混吃
在欧美的坑底来回蹦哒

秩序邪恶,跳下去吧朋友,没有以后了

[小天狼星×你]甜饼三十题

#1-10题,剩下的还没写_(:з」∠)_
#ooc慎入
#现代paro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噱头。”

  布莱克大少爷捏了捏绕成结的透明吸管,冷淡地下结论。

  就好像他之前没有兴致勃勃地灌了一大口然后把自己呛个半死一样。

  失去了好奇心,饮料的地位在他心目中迅速下滑,只比他姐姐烤的派高些。

  焦黑的派。

  今天人又多,天气又热。他之前回了一趟家,原本拿西装裤挡着的马丁靴也被暴露出来,现在热得就差吐舌头。

  你把杯子推过去一点,他才低头用故意弄成心形的一根吸管咕咚咕咚灌了一大口,剩下半杯都是你的。

  你笑眯眯地看着他,脸上还带着没褪去的红晕,吧台的高架椅下堆着刚刚逛街的成果,战绩斐然。

  他刚上身试着合身的衬衫没穿多久就被主人塞进了纸袋,换成了一件印着花字母的体恤。西装裤更是直接换成了水洗的牛仔裤,挽裤腿硬是凹成了七分。

  他像只把东西从高台上推下的猫咪,把购物袋翻了个遍,瞪着寥寥几件算得上双人用品,有点不满。

  “家里不缺呀,你的东西还在呢,买了也是放那,不是浪费了吗。”

  他点头算是接受了理由,你凑过去主动亲了他一口,他眯着眼睛一副勉勉强强的样子,实际尾巴都要翘起来了。

  他还没搬出和朋友合租的公寓,但也差不多已经占据完你家的一半,很多东西你已经习惯开始买双份了,还是按着他的喜好。

  有备无患,早晚的事。

  

  2.睡着的猫和他

  你有了个新宠物。

  一只叫kitty的布偶猫。

  你是想叫怀特(white)的,正好一黑一白,一狗一猫,多好。

  顺带一提,他家的家徽是犬,他就是条大黑狗。而且还是苏格兰捕鹿犬,毛都跟苏格兰水质一样硬的那种。

  他不同意,甚至不太高兴,还想把你的猫偷偷送给他的老朋友,据说他的妻子莉莉也喜欢猫咪。

  被你当场逮住了。

  他撑着门框,帅气的脸上居然有点慌乱,手肘里夹着猫包,里面装着一只懵懂的猫咪。对上你不善的表情试图找借口脱罪:“kitty应该去打疫苗,做个检查什么的。”

  “她昨天才刚去过医院。”

  “那我就带她出去散个步什么的……”

  “那你带车钥匙干什么,把猫捆在你的摩托车后座上,带她兜个风?”

  “……我道歉。”

  被你教训了一顿,他终于安分下来,坐在沙发上看着某只逃过一劫的软乎乎的猫在他膝头打滚,然后沾了他满裤腿的毛。

  他一脸嫌弃,这种软乎乎还会掉毛的液体动物完全合不来他硬汉的形象,尤其是在你还特别喜欢她的情况下。

  你去收拾完残局回来,就看见玩累的猫已经在他腿上睡成一滩,他单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戳着kitty的尾巴尖。

  神色平静且柔软,身上都是猫毛。

  明明相处的很好啊,你想。


  

  3.迟到五分钟

  现在是你们约定的时间,你也如约站在公园门口等他。

  但他还没有出现。

  事实上他已经给你打了三个电话,发了九条短信,说了自己被堵在路上的时候一边还在拼命道歉。

  你当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他一向不喜欢守规则,可必要的礼仪你就没见他错过,他说是家教森严父母固执古板,一边说的时候脸难看得就像是看到了他的宝贝车被染成了粉红色带碎花。

  迟到的理由无非是他拽着詹姆斯他们出谋划策,结果差点起不来,还是莱姆斯把人强拽起的吧。

  你滑动着手机屏幕已经开始考虑等会让他带你去吃点什么,毕竟你为了约会早起折腾脸蛋,连早饭都没好好吃。

  他在时间过去五分钟的时候,气喘吁吁地向你跑过来,跑到你面前扶着膝头喘气,身后扎起的长发也顺势滑落肩头。

  “对不起,我迟到了!”

  你抽出纸巾递给他,然后顺手整理好他没翻好的衣领,他今天穿的意外正式,衬衫西裤。

  还有马丁靴。

  “你不生气?”他小心翼翼拿眼神观察你,“月亮脸说我约会不应该迟到,我想我也必须给你道歉,尖头叉子那个混蛋还说我会被你踹掉,活该他追不到莉莉……”

  “不啊,因为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就知道你才不会像尖头叉子说的那样呢!我——”

  “好了,闭嘴,没有下次。”

  “好的没问题,女士!”

  


  4.掀起刘海后落于额头上的吻

  刚在一起不久的时候也有一起浪到很晚的时候。

  你俩逛到很晚,加上兴致好到互相给对方灌了不少。两人都醉醺醺的还能摸到回家的路真是奇迹。

  他送你回家,撑着墙歪着脑袋看你朦胧着眼睛翻钥匙,然后迷迷糊糊就往锁眼里怼,好半天才一按把手把门开出来。

  你摇摇晃晃转过身,站在台阶上扶着他的肩,若不看你朦胧的双眼,端的是极为正经的醉鬼模样。他抬手搓了搓你的脸,硬是把你弄清醒了点。

  “你干嘛!”

  你张嘴就要骂他,他也张嘴直接堵上。

  “我回去了啊。”

  他双手捧住你的脸,把嘴贴上了你的额头,你的头发早就乱糟糟地露出额头,更是方便他轻松掀开你的刘海。

  他的动作很轻,就像捧着一团轻飘飘的棉花糖,生怕嘴唇的温热都能使你融化,你突然就没了挣扎的心思。

  他又亲了亲你的脸,黏黏糊糊地终于有了醉酒的样子。

  他离开了,摩托车也没记得开走,就扔在你家楼下,是你早上起来拖到车库里去的。

  至少他现在醉酒可以在你这得到一个床位和一杯蜂蜜水

  还有一个吻。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蓝色。”

  “……”

  “蓝色!!”

  “蓝色的我才刚晾干,换一套吧,这套绿色的也没有那么差劲——”

  但对面的人还是交叉手臂撇着脑袋,还撅着嘴一副不肯合作的赖皮模样。

  “绿色不行!我死都不要在我的地盘铺上这该死的绿色!”

  你购买的这套是绑定买的,除了天蓝一套,还有就是接近墨绿的一套,你看着上面还有点银色的花纹,就打算给他用,谁知道他反应这么大。

  你后来才从莱姆斯那听说他们四人组当初有个死对头,平时的服装都是这种绿色镶银边的款,当初他们就闹得厉害,现在看到也恨不得生撕了对方。

  但目前你只从他嘴里知道了,他父母亲戚包括姐妹兄弟都喜欢这种沉重色调还带点复古花纹的款式。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审美疲劳好像也正常。

  你拿他没办法,你转身去从你自己的柜子里翻出一套嫩绿印花的。

  “这套?”

  他踢了踢脚边的地毯,撅着的嘴让他显得稚气未脱,配上他俊朗高大的外形,你怎么看都觉得好笑。

  “好吧好吧。”他勉强答应了,但脸上的表情活像是有人往他嘴里塞他姐姐做的哈吉斯试验品。

  你喊了他一声,他乖乖蹲在床尾替你扯被角,看你铺好床。

  “我们过两天去多买几套其他的。”

  他又补充了一句,咧嘴露出一个略邪气的坏笑,“就当有备无患。”

  


  6.领带歪了

  他经常提起他合租的几个朋友,包括他们还在上学那时候的风光无限的四人组——“掠夺者”

  “那个时候我们可受欢迎啦!”他有些得意

  这个名字真的很容易让人记起青春的中二期,你面无表情地选择尬吹。

  他似乎没意识到你的变扭,或者是不深究,他手舞足蹈地讲起了他们的英勇经历,就算他已经反复讲述了几遍,你也能听得很开心。

  除了英勇无畏的四人组,一个大鼻子还脏兮兮的魔头也是常常出现在他的故事里,他阴险狡诈,还狡猾难缠。

  现在他的好兄弟——詹姆波特,终于打败魔王,顺利娶得莉莉归!

  你鼓掌表示庆贺,他昂着头继续宣布他被委托了伴郎身份,你继续鼓掌,等着幼稚鬼西里斯嘚瑟完。

  “天知道,我这是第一次干伴郎的活!”他突然皱眉,向你小声说,“月亮脸只要在小台阶上站着,等着问新郎新娘一句‘你愿意吗’就好啦,我还要揣着戒指陪着这个笑成傻子的家伙站着面对所有人……”

  他虽然抱怨着,口气却没什么不满,反而是满满的笑意和打趣,那句模仿牧师的口吻还特意用上了咏叹调。

  要不是摄影机一直在拍新郎新娘,你笑得不行的模样就要被发现了。

  他也笑,今天西装皮鞋加领带老实极了,古典的长发让他格外优雅,深灰色的眼睛被笑意浸透迷人极了。

  你抬手,替他调整了他脖子里的半温莎结。

  “詹姆在叫你。”你提醒了一句,他盯着你磨了磨后槽牙,抬脚走过去。

  “回去收拾你。”

 

 

  7.“我忘了拿浴巾”

  婚礼很热闹,你总算见识到了掠夺者的风采和友谊。

  果然不让他当牧师的原因,就是怕他没耐心把誓纸一扔,直接了当地询问愿不愿意,还要小声逼逼“莉莉你现在反悔也可以”

  莱姆斯这么一比可有耐心多了,至少那长段你也听不下去的“前情提要”,他能完整背诵,宣布完还能笑着说:“如果需要帮助,我们会毫不犹豫地揍他一顿”

  充当伴郎的西里斯和皮特疯狂点头。

  一路人。

  莉莉,也就是今天的新娘哭笑不得,她被詹姆追了好几年才答应嫁给他,现在她可开心啦!

  新娘憋着的泪水开始忍不住落下,詹姆停止朝伴郎和司仪挥拳头的行为,笨拙地哄起新娘,围着她团团转。

  新娘身边站着的一位灰衣男子翻了个白眼,他递给新娘一块白手帕,似乎说了什么,神态很是温和。不过他平时应该常皱眉,这让他有些严肃和不讨人喜欢。

  西里斯笑着往你这走过来,察觉你在往那边看什么,也看过去

  “鼻涕精!”

  原来这就是他嘴里的魔王先生啊。

  他像个屠龙勇士一样,义无反顾地冲了过去,和新郎统一战线,哪怕他没有宝剑,还穿着西装。

  然后被今天最美的新娘一人敲了一下头。

  等你们回家后,你还是能听到被水流模糊的他的声音,言语之中不免出现尖头叉子,莉莉还有鼻涕精。

  幼稚鬼。

  他的声音随着水流声的消失一顿,里面有翻找的动静,他高声喊你,你头也不抬:“怎么了?”

  “我忘了拿浴巾。”

  “你别出来!”你猛地从床上跳起来,迅速把床尾那的浴巾裹着其他统统塞进打开的那条门缝里。

  kitty撒娇的喵喵声让你抬头瞥一眼,发现他揉了一把猫咪就把她赶出了卧室,他只在腰间系着浴巾,袒露着胸膛丝毫不害羞。

  “你没给我拿内裤。”他还义正言辞

  他靠过来,笑得有些得意:“我说了要收拾你。”

  完了,今天kitty挠门也管不了了。

  


  8.早安吻

  你是被脖子里的毛茸茸热醒的。

  kitty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进来,还爬上了床。

  你胡乱地撸了两把猫毛,就把呼噜呼噜还在撒娇的kitty抱下了床,你的脖子暂时不需要在大热天有个毛领。

  “你醒了啊。”

  他抬脚走进来,脸上的疑惑看到kitty的同时变成了无奈和懊恼,“我特意关掉了闹钟,想让你多睡会,谁知道这小毛球趁机钻进来。”

  他在床边坐下,kitty绕着他的脚踝,蹭了两下直接一屁股坐在了他的拖鞋上,勾了勾尾巴又趴下了。

  你起了坏心眼,伸手从他背后环上他的脖子,整个人都趴上他的背,黏人的样子和他脚背上那只有的一拼。

  “你还没有给我早安吻——”

  你拖长调子,让自己显得难缠又不好打发。

  他挑高眉,偏过头单手托住你的下巴,往你脸上猛亲了一口,不知从哪学来的调情手段,可惜还没学到家。

  你恍惚间有了被kitty舔了一口的感觉,下意识摸了摸他的脑袋。

  他似乎没意识到,放开手后还有点美滋滋,就像只身后不停甩尾巴的大狗。

  嗯。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你的交际圈很小,在与他交往后你的可来往人员数量整整扩大了两倍,你才注意到你的朋友少的可怜。

  你的手机完全可以接受恋人的完全的检查,太过干净,有点暧昧的对象也是他某个朋友警察小姐姐热情使然。

  他可高兴了,嗯,或许不是那么高兴。

  “你不应该只有这点朋友,你这么棒的姑娘可不能不受欢迎。”他曾经和你聊过这个话题,捧着你的脸无比认真,“当然我也不是说你可以不围着我转,我是你男朋友,在你这当然得有点特权……”

  他的话题往边上拐了拐,又迅速拽了回来,你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去反驳他。

  “我只是想说——尖头叉子,也就是詹姆他们是我很好的朋友,现在,他们也是你的朋友了。”

  虽然他的形容像是在给喜欢的小朋友分自己喜欢的糖果,但他的语气说不出的真诚,真诚到你居然有点哽咽。

  “……我有朋友,有很多。”

  你不知为什么说出了这句话,他没有被冒犯的感觉反而很耐心,像在哄不肯喝药的小朋友一样温柔

  “我知道,你不仅有很多好朋友,你还有个超棒的男朋友!但现在,你有更多朋友了。”

  你有预感,你这辈子可能都离不开他了。

  你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个陌生来电,第一遍你没有接,再它重新打过来的时候你才选择接通。

  “宝贝,我的手机丢了,我拿别人的手机给你打的电话。”他的声音穿过电流到你耳边时有些沉闷,你有点想要道歉,但电话那头的他像是猜到了你的心思

  “别多想,我半点事都没有,那个偷我手机的小混蛋也会被抓出来,他真应该被打一顿长长记性——我半个小时之后能到家,我今天可惨了,晚上想吃点好的补偿!”

  你当然是立刻答应下来,连他的得寸进尺一起应承。

  他永远不会忘了你的电话号码,因为电话那头有人在担心他,他的姑娘和他的猫在等他回家。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你出差了。

  留下一只猫,和一个不怎么会照顾自己的他在家。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灾难。

  在他还是个单身汉,从有仆人的家里搬进有另外三个大男孩的公寓里,他学会了简单的家务,还有熟练的点外卖。

  现在你至少不用担心他会把自己和猫一起饿死。

  但你忘了,对于一个男孩,扩张名词为喜欢搞些发明把自己弄的脏兮兮的必须被你赶着去收拾的男孩来讲,收拾这种事情为什么不等他折腾完再说呢。

  反正还会弄脏。

  他有叫临时工上门打扫,但不可能每天都有,所以他还是得自己来。在你回家之前,把不该出现在你面前的东西统统处理掉。

  他特地喊来他们四个人中最擅长家务的皮特和莱姆斯,用他的话说就是

  “喊了尖头叉子,我们俩只会搞得更糟,但你们俩可能连我两个礼拜之前找不到的棒球手套都能给我翻出来。”

  他看着被扔到他脚边的棒球手套,对一脸嫌弃的莱姆斯和神色复杂的皮特竖了竖拇指,他差一点就把手指下意识倒过来了。

  你回来当天是他去接的你,顺路把寄养在宠物医院的kitty带回家,kitty一见你们就黏上来喵喵叫,然后熟练地攀着他的裤腿往上爬,被他拎着后脖放进了猫包。

  家里的整洁度让你挑眉看他,他一脸本该如此,昂着头有点傲气,却悄悄拿余光瞟你,你顺势夸奖了他一番,就差把他夸上天。

  他被哄的开心,尾巴高翘,你却打定主意请莱姆斯他们吃饭。

  你还是了解他的。


—tbc—

评论(24)

热度(1980)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